close
呵呵, 今天好高兴哦, 因为我终于买了新的手机,
旧的手机并没有坏, 只不过我出让给我的朋友,
为此, 我被妈妈骂了一顿, 手机没坏还要买新的
因为皮包有限, 所以不能买太贵的手机,
选来选去, 终于选了诺基亚5610,
因为它有3.2像素的相机, 可以满足我自拍的欲望, 哈哈!




这就是我新买的诺基亚滑盖手机, 心肝宝贝

今天晚上有上课, 害得我好忙哦, 忙里偷闲上来秀一下我的新机=心机
呵呵, 想太多了, 明天开始, 是我体验它相机功能的时候了, 好期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plePrincess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