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月25日,是天秤女的生日~

22年,每年都酱过,没有特别的庆祝,也没有特别的回忆。

唯一可以做的就是挖老妈请我吃饭,呵呵~

奸计得逞~今晚去Secret Recipe吃,我喜欢他家的蛋糕哦~


铛铛~我的芒果蛋糕(Mabgo Delight)和妈妈得芝士蛋糕(Baked Cheese Cake)~


还有还有~

羊肉面包,磨菇汤,羊肉很大个一下~


生日大餐,很不错吧!

只是爱热闹的我还是觉得有点空虚--

不过算了,能吃就是幸福,还埋怨舍么呢<<<

更何况也收到不少的生日祝福语,只是没现身而已

快要12.00a.m了,公主的神话就要被破解了,祝我生日快乐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plePrincess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