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,2008 年的最后一天,

最重要的活动莫过于倒数啦!

不过, 去哪里倒数成了最大的问题。

因为我的朋友属乖乖女一族,不去pub(酒吧)。

可是偏偏倒数气氛最浓的地方就是酒吧,

还真叫人无奈。最后,在我的逼迫之下,

我们来到了富丽华购物商场,这里有一场倒数派对。


到了富丽华,人山人海,有歌手在唱歌,

也有舞蹈者在跳舞,热闹无比,

虽然现场气氛没那么热 (不知道是表演者不会炒气氛还是古晋人很含蓄)。

我们抵达的是时候已经是11点多了,

因为在这之前我们去吃东西,

所以错过了前面的精彩表演(也不知道精彩不精彩)。


很快就来到了倒数时刻,在这时候,

人群开始骚动,气氛也开始沸腾,

银幕出现大数字,时间开始倒数(从60秒开始)

直到剩10秒时, 现场的声音突然大了起来,

大家仿佛在用力呐喊,10,9。。。2,1,0,

这时, 烟花绽放,把黑暗的天空点缀成灿烂星空。

我随手拿了手机想把这纪念性的一幕拍下来,

结果手机显示“电量不足”,

跟朋友借手机, 结果也是电量不足,

让我不禁大喊:“这么那么准啊,又不是买万字”。


倒数结束后,有人提议玩海盗船(富丽华购物中心外面是游乐场),

结果也有人好心的说,‘帮’我们看包包,当然结果全部都被拉上去了。

坐了一轮, 还蛮开心的,可我的朋友却说不敢再玩了。

结果被我取笑了很久(我很坏吧~哈哈!)


最后,总结一下, 最开心的是今天没有下雨,

了我的心愿2009会是好年~

最后补充,记得把手机电池充满,

不然,大家就会像今天这样写作文 + 读文字报道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plePrincess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