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冬至,搓汤圆吃汤圆的日子。

不过今天一大早, 我要去爬山。

第一次爬山,当然要‘陷害’人,

拉了朋友和表妹当后盾~

我们爬的山不知道算不算山,

因为全是楼梯路, 不需费很大劲。

我, 表妹和朋友,刚开始的时候,精神还不错。

一共有五个人, 不过先来三个人的合照。

爬到半山腰了,没运动细胞的我双脚都不听使唤。

让我忏愧不已的是那些比我大三倍的阿公阿嬷爬得比我轻松。

和我一起爬山的伙伴们,还有那令我好几次都蹦溃的楼梯。

这次由我来当摄影师。

终于到山顶了,完成任务!

爬山也是一种过程,一身汗水换来到达目的的喜悦。

爬完山,溜去了sirikin印尼边界。

走到路尾,后面过去就是印尼了,还有海关把关。


最后, 就是一句冬至快乐!

今年冬至, 我在山上,天气晴,不过下山后就下雨了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plePrincess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