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今天去走走的时候, 看到F.O.S(Factory Outlet Store)大减价,
不, 应该是买一送一(Buy 1 Free 1)促销活动才对,
既然是buy 1 free ,1当然要去看看.


 
我很喜欢这件, 粉红+ 紫,因为我喜欢紫色!





这一种款式的有很多种颜色,
先试橙色的, 再试其他颜色..


绿色的看起来比橙色的舒服多了, 至少我是这么认为.
试完三件衣服, 本打算买两件的,
谁知道那柜台小姐告诉我,
买一送一价钱必须一样, 不能不一样,
这么巧我看中的这两件价钱都不一样.
于是我放弃绿色的那件, 打算买粉红色的
可惜, 找来找去都找不到我喜欢的另外一件.
结果呢? 买衣大作战宣告失败, 存钱计划成功, 哈哈哈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plePrincess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